網頁

ROLEX 2012 New Models & Retail Price-勞力士 2012 新款目錄與定價

2011 SIHH & BASEL

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

Rolex Watcher 發勞騷: 我愛ROLEX勞力士,從討厭開始!

Rolex Watcher 發勞騷: 我愛ROLEX勞力士,從討厭開始!: 對於勞力士,我是從討厭它開始! 勞力士這品牌,應該是我最早認識的高級鐘錶品牌之一,但是對我來說,這點並未產生優勢。可能是家庭環境使然,因為早期我所認識的勞力士,都來自剁豬肉時肉屑飛濺油光滿佈的屠夫之手;或者塵土混合髒污的菜販之手;又或者飽經風霜的路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